司徒陌烟

这里陌烟。裙号在提问箱。

第一百三十九章 人不轻狂枉少年

出了门,王哲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。师傅那里不能去,师傅问起来自己没法说。陈宇哥那里也不能去,陈宇哥还是借住在陶老师家呢!手机传来悠扬的铃声,是妈妈!果断关机!


去肖新宇那里吧!记得肖新宇告诉过自己他家的地址!他一定会收留自己的。


小孩打滴来到肖新宇家!肖新宇看到王哲还是很惊讶的,不过很快表示愿意收留王哲。两个人趴在肖新宇的床上喝啤酒吃零食,打竞技玩游戏。



可是这个时候,所有人都在找王哲,王哲的妈妈看到王哲不见了,急忙地找了王哲的班主任,何老师哪里知道王哲平时跟谁在一起,只是想起王哲好像跟陶仕旭很熟,就找了陶仕旭,陶仕旭又让陈宇找了李凌枫,好几家人半夜不睡觉满大街的找人。小孩还不知道自己捅的篓子,玩得不亦乐乎。


半夜12点了,两个孩子丝毫不觉得困,对着键盘敲的啪啪响,“耶!”打完一局,小孩舒服地靠在椅背上,拿起易拉罐啤酒喝了一口,“啊!爽!好久没这么痛快了!”


肖新宇也乐了,“又输给你了!你早该这么放松一下了!平时除了英文字母就是一堆阿拉伯数字,累吧!”


“你不懂!我有我的责任,也有我的压力!”小孩摇摇头,想甩开那些烦心事!


“拉倒吧!15岁,能有什么压力,什么责任!高考是重要,可是高考不是唯一重要的,人不轻狂枉少年!”


“还不够轻狂!大半夜说走就走,去哪也不交代一声!我看就快疯狂了!”小孩又喝了口啤酒!


“原来你是偷跑出来的!我还以为你们这种好学生永远不会做这么任性的事!”肖新宇瞪大了眼睛,难以置信地摇摇头。


“你也觉得我很任性么?”揉揉生疼的额头,“我很讨厌这种感觉,一种被抛弃的感觉!他们把我丢在A市,多年来不管不顾,现在因为一点点小事指手画脚的,还美其名曰说是为我好,我真正需要他们的时候,他们在哪里?”


肖新宇知道自己没有办法安慰王哲,就静静地做一个聆听者,只是轻轻地把手搭在王哲的肩膀上,虽然没有说话,意思却很明确。


静静地坐了一会儿,看王哲不再说话,肖新宇才开口,“天下没有不疼儿女的父母,你这样,他们会担心的!”

王哲掏出手机,开机,40多个来电提醒,有妈妈的,有师傅的,有陈宇哥的,还有陶老师和何老师的。小孩瞬间觉得自己像千古罪人一样,因为自己的任性,闹得几家人都不得安宁!



刚想先给妈妈回个电话,电话又响了,“喂!师傅!”小孩硬着头皮接通电话!


“你在哪呢?”这时的李凌枫刚从学校附近的一家网吧里出来,看到小孩接通电话,一颗乱窜的心总算是平静了下来!


“师傅,对不起!小哲……”仿佛枫少能看见似的,小孩坐得规规矩矩的,微低着头跟枫少认错。

“我问你在哪呢?”枫少的火气一压再压!


“我在肖新宇的家里!”


“等着,我去接你!”


“不用了,师傅,我现在就回去!”小孩哪敢劳动师傅来接他呀!


“王哲!听话这两个字怎么写,还用我给你这个高中生讲么?”李凌枫觉得自己肚子里有一团火快把自己燃烧掉了!


————

放清明假了,更个新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