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徒陌烟

这里陌烟。裙号在提问箱。

第一百四十章

枫少打车来到肖新宇家,看见小孩,只说了一句话:“哲哲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任性了?”

小孩不敢看枫少的眼睛,低着头闷闷地开口解释“师傅,我……”


小孩话还没有说完,枫少就掉头走了,小孩小跑着跟上去。


下了楼,枫少就开始跑步回家,小孩就不紧不慢地在后面跟着。


枫少想让自己冷静一些,他怕自己忍不住,把小孩就地正法了。


枫少并不搭理身后的小孩,只是自顾自地跑着。小孩就没有这么轻松了,他以前就有胃痛的时候,今天晚上喝了啤酒,又吃了很多辣的零食,现在胃难受的很,手捂着胃在后面跟着,脸色都苍白得吓人。



前面的枫少并不知道身后小孩的难挨,他还在想要怎么收拾小孩。这大晚上的跑出去,出事了怎么办?怎么这么任性?都是惯坏的。


小孩终于扛不住了,捂着胃蹲在地上,听到身后没有了喘息声,枫少才回头,看见小孩捂着肚子蹲在地上,照着屁股轻轻给了一脚,“起来。”


冷冷的两个字传来,小孩吓得一激灵,闭上眼睛缓了两秒才站起来,就在站起来的一瞬间,小孩就哈下腰捂着肚子。


枫少马上扶着小孩,满脸都是心疼,“怎么了?是不是岔气了?脸色怎么那么难看!”


小孩哪敢说是自己作的,只是摇摇头,“不知道,一会就好了!”


枫少照着小孩的后脑勺就给了一个爆栗,“不舒服,为什么不说话,长嘴是干嘛的!”


小孩靠着枫少的搀扶,一步一步地走着,不好意思地说,“师傅,你,可不可以,不要生气……”


枫少怼了小孩额头一下,“你也知道我会生气么?”


小孩害羞地低着头,枫少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家。



枫少以为小孩只是灌了风,岔了气,一会就会好,可是回家后小孩的脸色更加苍白,自己颤抖着打开医药箱,拿出止痛药,兑了杯温水喝了。


“到底怎么了!”枫少站在茶几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小孩。


何琪也心疼地坐在旁边,直给小孩捂手。


小孩并不敢看枫少的眼睛,“就是有点胃痛,吃了药,睡一觉就好了!”


枫少紧皱着眉,看小孩的样子,明显不是第一次胃痛。这么长时间,自己居然一点都没有发现。不过看小孩的样子,现在也不是追究的时候,“那你先去睡觉,等你好一些我们再谈!”


何琪送小孩回屋睡觉,枫少就坐在沙发上等何琪。何琪出来之后,枫少站起来,很礼貌地对何琪说:“阿姨,我想跟您谈谈。”

何琪冲着枫少微笑,“你坐!”

两个人坐在沙发上,枫少毫不避讳地把这段时间的发生的事情说给何琪听,包括自己教育小孩的方式。

何琪吓了一跳,没想到只有半年,小孩居然这么信任面前这个比他大两岁的男孩,不由得多看了两眼。



“不能陪在小哲的身边,我和小哲的父亲也有许多的身不由己,谢谢你这么照顾他。我看得出来你对他很好,他也很信任你。至于方式,虽然我不是很喜欢,可是我知道你是为了他好,而且你会有分寸的!”


“阿姨,谢谢你的理解,小哲我会照顾好的,但是小哲更希望的是和你们在一起。”


“这方面会改善的,以后我会抽时间多回来的,而去小哲的爸爸已经开始把生意渐渐转移到A市,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,我们会尽力协调的。”


李凌枫点了点头,“那阿姨我先回去了,阿姨再见。”


何琪点了点头,送走枫少,来小孩卧室,搬把椅子坐在小孩旁边。


————

今天下午我就回学校啦。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见哦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