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徒陌烟

这里陌烟。裙号在提问箱。

第一百三十八章

枫少本来是叫小孩去他家吃饭的,可是小孩看着自己月中月长的双手怎么都不肯去,枫少没有办法,只好把小孩送回家。钥匙轻轻地转动半圈,门就开了,小孩明明记得早上走的时候是锁了门的。小孩放下开门的手,转过头对师傅对了口型,家里进人了!

 

两个人小心翼翼地开门进屋,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扑面而来,小孩疑惑地放下钥匙,去厨房一探究竟,枫少就在身后不远的地方跟着。

 

“妈!”小孩惊喜地叫了声,过去搂住何琪的腰!

何琪转头笑了笑,“先放开,妈做饭呢!”回头瞅见枫少,“你朋友?”

 

王哲点了点头,“嗯,妈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 

“今天下午,回来看看你。”说着看着枫少,“留下一起吃饭啊!”

 

李凌枫笑了笑,“那谢谢阿姨了!”

 

何琪端着香喷喷的饭菜,“哲哲,快来帮忙,要吃饭了!”

 

小孩瞅瞅自己的手心,为难地说,“噢,妈你先等一下!”

 

倒是枫少善解人意地跑过去,“阿姨,我帮你!”

 

“谢谢你,小心烫!”何琪冲着枫少笑笑。

 

“哲哲,你的手怎么了?”何琪看见小孩月中月长的手,拽了过来。

 

“嗯,没事!”小孩往回抽了抽,奈何何琪拽得太紧。

 

“怎么弄的呀!”何琪心疼把王哲的手放到嘴边吹气!

 

王哲恨不得把脑袋埋在饭碗里,何琪以前是一个护士,对于这种伤一眼就能看出是打的,什么门夹的,不小心被砸了这种谎言自己都不信,更何况师傅还在这儿。

“被老师罚了!”

小孩说了个大概,希望妈妈可以放过自己。

 

可是,三个多月没见到儿子的何琪看到儿子的手伤成这样,只剩下心疼,也顾不上儿子的面子,“你不是已经放寒假了么?到底谁打的?”

 

小孩的脸红得跟番茄一样,“妈,你别问了,我师傅还在这呢!”

 

何琪才反应过来,家里还有客人呢!

 

知道小孩一定和妈妈有许多心里话要说,吃了饭,枫少就离开了。

 

坐在沙发上,何琪用药酒轻轻地擦拭小孩的手心,心疼得直落泪。有一滴滴在小孩的伤口上,蜇得小孩闷哼一声。何琪的手都是抖的,她做了十几年的外科护士,比这严重的伤见过也不计其数,可是现在伤在自己儿子身上,他才知道为什么一点点小伤也可以让家属痛彻心扉。

 

“告诉妈妈,手是怎么弄的?谁打的?”

 

“是补习老师!”

 

“不要骗我了,你不是已经放寒假了么!更何况你不是年级第一么?还补课干嘛?”

 

“又不是年级第一就不用学了,学海无涯么!如果我不努力,第一早晚是人家的,更何况我的英语成绩真的很扎眼!”

 

“你要生活费就是找补课老师的?”其实何琪把手头的事忙完急匆匆地回来,还是因为王哲跟她要生活费的事,她实在不放心她的宝贝儿子。

 

“没有,那5000块被人骗了,现在的老师是义务帮我补课的!”

 

“被骗了?被谁骗了!”

 

“就是办假补习班的,如果你不信可以去警局问,警局有记录的!”何琪的逼问让王哲心烦气躁,脾气也渐渐上来了。

 

“就算是免费补习,也不可以打人吧!更何况如果他真的能帮了你,王家又不会欠他的补习费!”

 

“够了!一股铜臭味!这世上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用金钱来解决!”王哲从沙发上站起来,甩开何琪的手!

 

何琪气笑了,“钱虽然不是万能的,可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!没有人会不图任何好处无私地帮你,除了你的父母之外!”

 

“为什么你会把人心都想的这么险恶!就是有了害人之心的人才会有防人之心!我宁愿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善良的人多!”

 

“就是因为你的单纯才让人骗走了5000块,还被人打成这样,这是什么老师?我一定要让公司的律师告他!”

 

“够了,如果你一定要这样不可理喻下去,我们没法谈了,我今天晚上先去同学家住一宿,你别找我!”摔门离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悄悄更一章,不清楚之前是没发还是发过被p了。快开学了,继续加油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